生气了(*`・з・)ムッ

暇时看什么鹤唳华亭咯。

这真是一个想让人破口大骂的剧。

权欲中心,毫无人情,就一个定权,一个文昔,生生在泥浆里翻滚。

我盼这结局像原著一样,一根发簪结束一切。

皇帝有什么好的?每回听定权叫个爹我能憋屈死。

他是你什么爹?他就一个生你养你又怕你抢他位置还说是为了国家稳定的控制狂。

鹤唳华亭核心不好,真不太行,我心肌梗塞了。

难得的休闲时间,给我整生气了。

FK(*`・з・)ムッ

说他是言情,篇幅大都在太子皇帝大臣等的权谋战,说他是权谋,里面又参杂了太多不可取的逻辑问题。

我简单点个会这么想的理由,皇帝想保贵妃一脉制衡太子党,所以要文昔抗下所有罪责去死,为了让太子表决心还要求他动手。

我就不说皇帝了,这个角色从之前我以为的故意疏远有意栽培深谋远虑已经成了一个权欲熏心虚荣自大的控制狂。

太子此刻实际上最佳的选择当然是屈服,可是他做了个下下策。

他没有杀文昔,而且也没有讨到任何好处。

讲道理,他举刀的那一刻我十分期望看到下一秒,是那个孙内人人头落地,然后他麻木的抹掉脸上的血,无奈的将罪责定性为孙内人的个人行为。

我不知道这样做是否能比现存结局更好,但是这样的反转起码能让我看到太子的成长。也能更好的自洽前面千方百计要给真凶定罪不愿冤死文昔的逻辑。

至少有太子妃和皇孙存在的意义。太子,死的是你妻儿,你有点长进行不行?

三十九集了,太子在皇帝面前总是畏缩,就算偶尔拼了一两次,也几乎没能善始善终。

推翻中书令,难道要成为他最后的高光时刻吗?

忍辱负重又睿智的太子形象,快被他一次次对皇帝父爱的无望幻想消磨光了。

我想问,他萧家,何不亡国?

评论(3)
热度(8)
© 饲猫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